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人艺公布演出计划 冯小刚宋丹丹共同导话剧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12日02:33

  昨天,北京人艺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人艺在2010年的票房收入和2011年的演出计划。2010年,北京人艺全年票房首次突破了3000万元大关。而在2011年人艺更是好戏连台。今年,人艺将与华谊兄弟合作,让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执导话剧《特务》。

  冯小刚&宋丹丹导《特务》

  昨天,北京人艺公布的剧目单可谓惊喜不断。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将于6月登陆首都剧场的大戏《特务》。该剧是根据小说和同名电视剧《无悔追踪》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位警察和特务之间多年的追踪暗战。此次北京人艺首度与华谊兄弟合作,让冯小刚和宋丹丹共同执导该剧。该剧因此将成为冯小刚的首部话剧处女作,也将是北京人艺今年的七一献礼剧目。据介绍,导演话剧一直是冯小刚的梦想。人艺院长张和平昨天透露,冯小刚有很传统的一面,而他作为电影导演又善于运用新鲜的表现形式。据悉,冯小刚将利用三月份和四月份的“电影空档期”全身心投入《特务》的导演工作中。

  久违《蔡文姬》再登台

  今年,北京人艺的另一部原创大戏则是莫言的首部大剧院剧作、由任鸣执导的历史题材剧《我们的荆轲》。此外,北京人艺的新春贺岁档将推出《天下第一楼》《茶馆》和去年在国家大剧院首演、由胡军徐帆主演的《原野》。4月26日起,北京人艺将首次推出“历史剧演出季”,多年未与观众见面的《蔡文姬》将再度登台亮相,曹禺剧本奖郭启宏编剧的《李白》和《知己》也将紧随其后。在小剧场方面,人艺今年将推出丁志诚主演的《关系》、古希腊题材剧目《晚餐》和百老汇轻喜剧《大酒店套房》等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