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将军,《将军》 > 新闻报道

《铁梨花》《将军》同播 巍子再获最佳男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01:54
巍子获奖
巍子获奖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城市“第一剧场”、江苏综艺“精品剧场”、江苏影视“海外星剧场”三大频道联手推出的“好戏在心中”2010年江苏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评选揭晓晚会1月10日晚在南京举行,《铁梨花》再次成为最赢家,拿下当晚观众最喜爱导演、最佳实力男演员、最佳实力女演员、年度最具潜力演员四项大奖。再次获年度最佳实力男演员奖的巍子理所当然的成为当晚最受瞩目的焦点,饮水不忘挖井人,领奖时巍子也不忘感谢铁梨花的编辑导演郭靖宇和大连天歌。

  在2010年取得了超高收视率之后,巍子领衔主演的《铁梨花》日前再度在山西、河南、广东、吉林四大卫视进行第二轮播出,收视率依然保持居高不下。同期, 由《铁梨花》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将军》也陆续登陆各大卫视,《将军》讲述了清末到抗日战争的一段兄弟传奇,巍子在剧中友情客串饰演黑帮老大,虽然戏份不多但与其他三位的角色命运都有着密切的联系,在剧情后半段常出海出任广州警备厅厅长,最后被杨志刚饰演的虞小白害死,戏份十分吃重。在《铁梨花》中担当女一号的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将军》里虽然也是“女一号”,但在这部男人戏里,她只是一片地道的“绿叶”。虽然戏份不多,她还是义无反顾地来了,她说,“像郭靖宇这样优质的合作拍档,只要他有戏,我都会尽量来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