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佟大为夫妻看《让子弹飞》 刘烨详解拔牙过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23:37

  搜狐娱乐1月11日讯 贺岁档电影充斥市场,不仅观众对此趋之若鹜,众多艺人也乐此不疲。近日,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https://tongdawei.t.sohu.com/)被拍到与老婆关悦(在线看影视作品)佩戴情侣卡通口罩去影院观影,全程亲密无间,也许是兴犹未尽,也许是为影片大呼过瘾,这不,佟大为在微博上也让“子弹”飞了一会。“看看我今天一百米85狙击步枪的成绩”,有图有真相,单看佟大为的靶单,“非9即10”,实属不错,至于这成绩有没有“水分”,拿多少颗子弹换来的,想必只有“神枪手”佟大为心中有数。

  “嘴里左后方那个虫牙又开始疼了,仔细考虑了很久后决定去医院看看。到了医院报上预约号后有护士拿了本表格开始讯问我,先是问我最近在吃什么药,我说没吃,然后又问我吃什么东西过敏、我本人做过手术没有、我的家族史上有没有谁得过啥怪病,我抬眼弱弱的告诉她我是来看虫牙的,她很从容的告诉我来对地方了。然后我被领到了一个很小但看得出很高科技的房间里,有个穿大挂的开始给我带围巾再穿上厚厚的防辐射服,嘴里塞上俩小圆片,接着又把我的头轻轻按进一个像外国电影里经常见着的那种送犯了大事儿的人归西用的铁箍里,白大挂边调试机器边安慰我让我别紧张,让我想开点,说我这其实也没那么大事儿,我头不能动,只是斜着眼睛问她我是不是没救了,对方没吭声,只是按了个什么东西后便飞快的蹿出房门‘哐!’一声把门关死,那神情像刚用烟头点着了一个二踢脚,没有巨响。x光结束后我又被带到一个躺椅上,两张带着口照的脸挡住了我对面的天花板,他们无声的看了看我,然后对视了一下,然后把探灯拽过来,灯亮了,刺眼的光让我彻底晕陷了……”这么长的篇幅,这么绘声绘色的描述,看来“少爷”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https://liuyevip.t.sohu.com/)这次的看牙经历绝对各种“忐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