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BTV《环球春晚》召开媒体见面会 即将拉开大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9:56
酒会现场
酒会现场

劳拉菲比安
劳拉菲比安

罗伯特威尔斯一家
罗伯特威尔斯一家

  1月10日晚,北京千禧大酒店星光灿烂、高朋满座。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音乐家、天王巨星、国际草根达人齐聚这里,参加“2011BTV环球春晚欢迎酒会暨媒体见面会”。这意味着筹备半年之久的饕餮盛宴——“BTV2011环球春晚”的神秘大幕即将隆重拉开。

  “参加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同寻常的经历”“向中国观众拜年!”法语天后劳拉•菲比安和来自以色列的大卫•迪欧在欢迎酒会前举行的国际明星红毯秀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这台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艺术水准的春节综艺晚会从去年第一次举办就赢得了海内外观众的极高赞誉。今年,在北京迈向世界城市的大背景下,这台晚会的理念更加清晰,风格更加鲜明。晚会也吸引了来自瑞典的世界著名钢琴家罗伯特•威尔斯、以色列超男高音歌唱家大卫•迪欧、法语天后劳拉•菲比安、西班牙国宝级弗拉明戈舞后克里斯蒂娜•欧约斯、世界级魔术大师大卫•威廉姆森、世界级草根音乐达人康妮、金美儿…等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巨星主动加盟,晚会现场他们将与中国明星谭晶、刘媛媛、蔡大生、吕思清、李玉刚尚雯婕等共同演绎经典和时尚,为国内外观众奉献一台真演真唱的具有强烈国际风格的春晚,定能为广大观众带来清新、高雅且与众不同的视听感受。

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舞蹈团
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舞蹈团

台湾达人“小胖”林育群
台湾达人“小胖”林育群

  新一届《环球春晚》以“美丽北京欢迎您”为口号,旨在吸引全世界的目光,诠释“世界城市,欢乐北京”的主题。晚会主办单位北京电视台、北京市旅游局、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北京市侨务办公室以及晚会支持单位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的领导和来自十几个国家的大使、文化参赞等嘉宾出席了欢迎酒会,同时我们的独家机票赞助单位北京景藏健康科学研究院院长王雁女士也应邀出席了酒会。在酒会上,北京电视台赵多佳总编辑致辞,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艺术家们,并预祝《环球春晚》演出成功。

  晚会将于2011年2月4日(大年初二)19点40分在北京卫视播出,瑞典国家电视台、纽约中文台、香港TVB8、长城平台国际频道等国际平台也将盛装上演;同时,BTV在线网站、搜狐视频、悠视网、土豆网等也会同步播出《环球春晚》,北京外语广播也将以英语主持的形式向在京的外国人同步播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将通过华语广播网向全球播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