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倪虹洁非科班努力无限 从模特到演员完美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9:32
倪虹洁片场 “被绑”还在研究剧本
倪虹洁片场 “被绑”还在研究剧本

自然洒脱
自然洒脱

  搜狐娱乐讯 10年前,一支广告迅速让观众记住了那个美到极致的女孩;10年后,她成功跨界,完成了从广告明星到影视新秀的完美蜕变。新年伊始,她带着首部电影作品《武林外传》冲击大银幕,她用无限的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她就是——倪虹洁

  过去时:中国十大“广告明星”

  因为一次“救场”,倪虹洁阴差阳错的拍摄了人生中的第一条广告,轰动效果令她很是意外,倪虹洁一夜之间成了家喻户晓的广告明星。之后不断有厂商向她投来橄榄枝,荣誉也伴随着忙碌而来,倪虹洁凭借其甜美可人的形象成为当年中国十大广告明星之一,被观众视为荧屏最靓丽的风景线。

  现在时:非科班出身 努力无限

  2006年,《武林外传》火爆荧幕,“广告明星”的称呼被“无双”取而代之,观众不光只是看她的美,还看到了她在演戏方面的才华,这让不是科班出身的倪虹洁很受鼓舞,同时也深知自己在追求表演的道路上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今年在拍摄电影版《武林外传》时倪虹洁很早就进了剧组,一有空闲就在研究剧本,没有她的戏时也会去现场观摩学习。其中有一场被砍头的戏,倪虹洁为了达到满意的效果,五花大绑的在阴湿的草地上一跪就是一天,累的不行干脆就趴在地上缓一下。除此之外,倪虹洁在电影中还有很多场吊威亚的戏,虽然武行的工作人员做到万无一失,不会有大的差错,但是磕磕碰碰在所难免,小伤不断,她还是坚持亲历其为。倪虹洁用心的完成了她的首次大荧幕之旅,她希望能交给观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未来时:影视双重奏 蓄势待发

  在电影《武林外传》之后,倪虹洁担任了崔健首部电影《蓝色骨头》的女一号,演绎了“文革第一美女”充满荆棘的一生,目前她正在赶拍管虎导演的红色题材大戏《女子军团》。倪虹洁用自己的努力实现了完美蜕变,相信她以后演艺道路也会越发平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