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孔琳上演夺子大战 学张国立用爱包容一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9:00
孔琳
孔琳上演夺子大战

  搜狐娱乐讯 温情大剧《养父》在江苏卫视上映之后,剧中演员感人的表演不仅使收视率节节高升,也赚得了观众的热泪。其中孔琳饰演的马丽华颇得观众喜爱,她为了从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个养父手里争夺儿子用尽各种手段,最终放下一切用爱博得了儿子的原谅。

  近几年,孔琳无论是戏路还是造型都能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从《神雕侠侣》(内地版 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版)中的风韵迷人的黄蓉,到《傻春》中戴着大眼镜的犀利二姐,再到张国立新剧《养父》中为求儿子原谅而疯疯癫癫的母亲,她都驾驭得游刃有余。在接受采访时,孔琳表示,现在是在享受演戏的过程,至于演得好不好还需要观众的认可。

  拍完《养父》孔琳不无感慨,她说,现在对待家人更亲了,以前拍戏可能顾及不到,但是拍了这部剧影响很大,让我学会用爱去包容一切,很多坎坷和问题在爱面前都显得微不足道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