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庆哲助阵绿色汽车盛典 与陈紫函携手颁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8:55
吴庆哲寒风中发起绿色倡议
吴庆哲寒风中发起绿色倡议

吴庆哲与陈紫函共同颁奖
吴庆哲与陈紫函(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颁奖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0绿色汽车盛典”在798举行,这是汽车业界首个以“绿色汽车、绿色生活”为主旨的颁奖礼,吸引了众多热爱低碳生活、关心环保事业的明星前来助阵。正在赶拍《大唐双龙传》的吴庆哲也获邀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与陈紫函共同颁出“年度最佳混合动力车型”奖项。

  有趣的是,此次颁奖礼为突出绿色概念,就连众明星嘉宾惯常该走的红毯也换成了绿毯,主办方安排在室外的亮相和倡议环节也吸引了大量过往人群前来关注,活动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而吴庆哲等众明星为求敬业,均单衣薄衫上阵,在料峭寒风中向大家发起绿色倡议,并将自己的环保经验分享给所有人。

  在随后的颁奖礼环节,吴庆哲与陈紫函将“年度最佳混合动力车型”的奖项颁给了广汽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版,并与李坤霖、周显欣等好友共同见证了所有奖项的实至名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