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闫学晶《女人当官》辽视首播 称角色为其度身定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6:02
闫学晶饰演“女村官”杨桂花
闫学晶饰演“女村官”杨桂花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付百良执导、编剧张继执笔,闫学晶领衔主演,汇聚了李菁菁(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艺璇、秦卫东、黄晓娟、王晓曦、谢园、句号等实力派群星加盟演绎的电视剧《女人当官》将于今晚正式登陆辽宁卫视首轮上星播出。作为剧中挑大梁的女主角,闫学晶表示杨桂花这个直爽率性的女村官形象简直是为她量身打造,演绎起来自然如鱼得水、畅快淋漓。

  农村题材轻喜剧《女人当官》是著名编剧张继继《乡村爱情》、《女人村庄》之后又一部直接表现当今农村建设崭新面貌的作品。该剧歌颂了以杨桂花为代表的一批基层女干部在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道路上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精神。对于杨桂花这个角色,闫学晶谈起来显得信心满满,“杨桂花热情、善良,对待工作有着一股执着劲儿,和我本人有相似的地方。”性格直率开朗的闫学晶直言杨桂花简直就是为她量身打造的,表演起来特别得心应手。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部农村题材轻喜剧,《女人当官》中的笑点真实可信,完全没有为了幽默而幽默的感觉。闫学晶表示在拍摄过程中常常都会笑场,“这个戏很生活,里面的情节在农村现实生活中都会发生,很真实。”同时,闫学晶还表示她自己非常喜欢杨桂花这个角色,希望关注农村戏,喜欢农村题材影视作品的观众朋友都来关注《女人当官》这部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