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张佳宁《钢铁年代》演绎初恋 纯爱度超山楂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5:23
张佳宁《钢铁年代》
张佳宁《钢铁年代》

“杨门儿”张佳宁和金虎
“杨门儿”张佳宁和金虎

  搜狐娱乐讯 由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领衔主演的《钢铁年代》自元旦起正式登陆北京、山东、天津、河南四大卫视。因该剧是国内少有的工业题材大制作,播出后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获得了较高的收视率。剧中,青年演员张佳宁饰演的清纯女孩杨门儿和林晓凡饰演的金虎之间纯真到永远的初恋感情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好评,有网友甚至坦言杨门儿和金虎的爱情比《山楂树之恋》更加纯洁感人。

  在《钢铁年代》中,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就是剧中所有的人物,所有的情感都是感人和谐的。作为第二代的杨门儿和金虎的爱情更是纯真到永恒的彻底理想化的爱情。有网友表示:“看着金虎跪在尚铁龙面前留着眼泪说,我天天想她,我也忍不住哭了,金虎和门儿的感情真是比山楂树之恋还纯洁感人。”能够得到观众如此评价,杨门儿的扮演者张佳宁坦言非常开心,并表示自己在演绎这段唯美初恋时也曾一度感动落泪,张佳宁说,“杨门儿和金虎从小青梅竹马,长大后彼此产生爱情,可由于两人的父辈是欢喜冤家,因此他们的爱情不仅得不到父辈的祝福,还被活生生的拆散,杨门儿和金虎在情感上历经磨难,但最终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走到一起。”张佳宁坦言戏中杨门儿和金虎的感情那么唯美、那么纯粹,也正是她心中理想的爱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