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赵锦焘《钢铁》袒露爱情观:好男人要懂得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4:15
赵锦焘岳跃《钢铁年代》
赵锦焘岳跃《钢铁年代》

  搜狐娱乐讯 工人史诗大戏《钢铁年代》在北京、山东等卫视的热播,不仅掀起收视热潮,更引发业界关注。该剧以新中国成立初期建设鞍钢为背景,描述了一批在钢铁战线上奋战的工人对事业的奉献精神和感人至深的情感纠葛。剧中,钢厂工人姜德久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好男人,而他的扮演者赵锦焘也向观众袒露了他的爱情观,直言好男人首先要懂得女人。

  《钢铁年代》这部戏有着宏大厚重的历史背景,讲述的却是小人物的生活故事,在赵锦焘看来,那个特殊年代最吸引人、最可贵的就是工人们对待事业和工作的热情和对待爱情的执着和坚定,赵锦焘说,“幸福大院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很纯粹的,很真实的人,他们都不是高大全的人物,只是有自己的小理想、小追求的普通人。”对于剧中角色,赵锦焘表示姜德久打动他的就是对待感情的专一和付出,“可能刚开始的时候,姜德久对赵金凤只是崇拜、仰慕,可后来逐渐演变成爱,想要去照顾她一辈子。”赵锦焘说,“一个好男人首先要懂得女人,了解自己的老婆才能成为一个好丈夫,剧中姜德久给赵金凤做衣服、陪她一起过年,甚至到最后因为赵金凤身体不好而选择不要孩子,这一切的一切就连我自己看后都非常感动, 他们之间相濡以沫的爱情值得现在的人用心去感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