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特种兵》重装“上膛” 改名割断“子弹”瓜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3:36
央视大戏《我是特种兵》海报
央视大戏《我是特种兵》海报

《子弹上膛》更名为《我是特种兵》
《子弹上膛》更名为《我是特种兵》

《我是特种兵》主演侯勇
《我是特种兵》主演侯勇

《我是特种兵》主演谷智鑫
《我是特种兵》主演谷智鑫

  搜狐娱乐1月11日讯 央视迎新春大戏《我是特种兵》将于1月14日登陆一套黄金时间,这部电视剧由红遍网络的小说《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改编,主创力求真实再现中国当代特种兵充满神秘和传奇色彩的军旅生活。无论是制作水准还是思想深度,在军事题材的电视剧中都堪称一流。

  值得一提的是,《我是特种兵》在播出前还有过“更名改姓”的经历。为了避免与之前热映的《让子弹飞》发生“纠葛”,《特种兵》放弃了之前早已确定的剧名《子弹上膛》,而用了现在的名字。针对此次更名,导演刘猛笑言:“比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慢了一步,要不改名的就不是我们了。”

  《我是特种兵》汇集国内大批实力派演员,主演侯勇、谷智鑫、王奎荣、任天野、刘晓洁、汤晶媚等在剧中表现也非常令人期待。该剧描写了80后大学生庄焱为了追随从军的初恋女友小影而休学参军,开始了一段异于常人的绿色军营经历。他与几位战友一起经历了残酷的特种兵魔鬼训练,成为了每年从几十万陆军中挑出的六名精锐,并组成狼牙特种大队。他们在训练和实战中真正成长起来,屡建奇功。剧中很多故事段落都有着真实的事件原型,并加强了戏剧冲突,这也让《我是特种兵》无论是在真实性还是可看性上都有了巨大的突破。

  改名之后的《我是特种兵》是否可以创造新的收视纪录,还请期待央视今年的这部迎新春大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