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墙绿瓦》杀青在即 “咸丰”蒋恺超越自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2:14
蒋恺剧照
蒋恺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的古装大戏《红墙绿瓦》现已进入最后关头,这部由著名演员李成儒亲自指导的大戏无论从剧情还是演员的表演上都十分精彩,为观众再现历史宫廷中尔虞我诈的场景。

  曾在《你是我的生命》中与李成儒合作的艺百合签约艺人蒋恺在剧中饰演“咸丰帝”,而蒋恺这次饰演的咸丰和观众们平时印象中的似乎有一些差别,在接到剧本时,蒋恺已经对此角色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揣摩,也找出了曾经那些关于咸丰帝的影片进行认真的研究。该剧主要突出了咸丰这样一个苦命的天子,但绝非懦弱,其实他很想挽救大清逐渐没落的局势,他想励精图志,但当他面临种种的客观条件时,他却发现自己力不从心了。

  而从剧情上,李成儒导演也提出了要“细”说清史的原则,而当蒋恺谈到何为“细说”时,蒋恺表示此“细”非彼“戏”,是“将正史细细道来,而不是戏说历史”。为了还原历史,在拍摄的前期,李成儒查阅了很多清史稿及清宫里的档案资料,从2000年出本到正式开拍打磨了近十年。“十年磨一剑”,为的是让大家认真地了解历史、讲述历史、给后人留下一些值得借鉴的财富。

  而在整个拍摄过程中,蒋恺与所有的工作人员相处的都非常好,而且大家都亲切称蒋恺为“蒋一条”,只要有蒋恺的戏,都能一次通过,可见蒋恺的表演功底。当谈起蒋恺饰演这个角色的感受时,蒋恺信心十足表示,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也很喜欢和李成儒合作,也期待着与李成儒的三度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