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婆婆来了》收视飘红 顾艳版野蛮婆婆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2:03
顾艳版“野蛮婆婆”
顾艳版“野蛮婆婆”

  搜狐娱乐1月11日讯 (阿康/文)时下,家庭伦理大戏《婆婆来了》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收视一路飘红,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君为旗下的实力派女演员顾艳在剧中挑大梁出演女一号王美嫦,是一位来自农村的“野蛮婆婆”。

  《婆婆来了》改编自网络作家阑珊的畅销同名小说,又名《玫瑰与康乃馨的战争》。该剧导演由曾执导过《孽债》、《错爱一生》的著名导演梁山担任,演员阵容方面更是力邀顾艳、沙溢、朱杰、归亚蕾、林申、杨立新、岳秀清等新老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

  有网友在观看该剧时表示,《婆婆来了》是部非常值得一看的电视剧,剧中的婆媳关系真实反映了当下的社会热点问题,尤其是顾艳饰演的婆婆王美嫦具有一定的代表意义。更有网友为“王美嫦”鸣不平,说“为什么现在影视剧作品里一提到婆婆就强调农村来的,要是儿子能足够孝顺,儿媳又足够懂事,跟婆婆是哪里来的一点关系都没有,都可以和睦的相处。《婆婆来了》里的王美嫦确实是来自农村,但是她自食其力,应该享受儿女供养的时候却还在为儿女奉献,这是城里的婆婆未必能做到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