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岳跃《钢铁年代》被角色吸引 重点表现内心挣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2:01
岳跃《钢铁年代》饰演赵金凤
岳跃《钢铁年代》饰演赵金凤

  搜狐娱乐讯 由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领衔,汇集岳跃、赵锦焘、张佳宁等青年演员携手演绎的工人史诗剧《钢铁年代》,自元旦起同步在北京、山东、天津、河南四大卫视播出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成绩和口碑。戏中,青年演员岳跃饰演女劳模赵金凤,对于这个角色,岳跃坦言最吸引她的就是赵金凤身上的好强和不服输的韧劲儿,并表示塑造这样的角色最重要的就是表现出赵金凤的内心挣扎。

  “赵金凤这个角色最吸引我的是她内心的挣扎,我希望演出她的心理轨迹。”岳跃直言赵金凤最打动她的就是乐观的心态、坚毅的个性和不服输的精神。岳跃说,“赵金凤是那个特殊年代钢厂里学习的榜样,积极要求进步的性格让她成为了女劳模。可是却因为救人而失去了左臂,面对这种不幸她依然保持了乐观的精神,依然没有放弃,一如既往的热爱着工作和生活,赵金凤的这种不服输的个性特别吸引我。”

  生活中坚强独立,拍戏时执着认真的岳跃其实从骨子里和赵金凤有着惊人的相似,岳跃坦言:“赵金凤这个角色有一半很像我,那就是我们都特别独立,而且很有韧劲儿,这种性格让我在塑造赵金凤的过程中感到非常舒服。”同时,岳跃还表示《钢铁年代》的角色设计非常贴近老百姓生活,接地气的表演方式让戏中的每个演员都有种强烈的幸福感和存在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