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舒耀瑄《湘江北去》 塑造传奇人物辜鸿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1:50
《湘江北去》钱枫(左)舒耀瑄(右)
《湘江北去》钱枫(左)舒耀瑄(右)

舒耀瑄《湘江北去》剧照
舒耀瑄《湘江北去》剧照

  献礼2011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影片《湘江北去》,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中。实力老戏骨舒耀瑄倾力加盟,凭借精湛演技和丰富的经验,塑造传奇人物辜鸿铭。

  《湘江北去》中舒耀瑄饰演的辜鸿铭,一直反对陈独秀等人提倡的“白话文”运动,坚持保护中国传统文化。虽然陈独秀和辜鸿铭之间有学术间的分歧,可是在陈独秀因故被捕后,辜鸿铭却利用自己的力量来解救他,展现了其高贵的品质。

  舒耀瑄表示,对于这位传奇人物辜鸿铭,很多人对他还有一些误解。自己接拍这部影片时,通过查阅许多的资料,对这个人物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慢慢被这个人物所特有的高贵品质所打动。辜鸿铭有一句话“虽然我们不是青年,但我们也有热血!”,非常激励人心。

  《湘江北去》由著名导演陈力执导,舒耀瑄、保剑锋、周冬雨、钱枫等实力演员和影视新秀倾情加盟。据悉,本片将于2011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