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冯嘉怡滕华弢五度合作 御用滕男郎谈“裸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1:48
冯嘉怡
御用滕男郎冯嘉怡

冯嘉怡
冯嘉怡

  由知名导演滕华弢导的新戏《裸婚时代》已于近日在北京正式开拍,因在《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瞧着一家子》与滕华弢导演有过多次合作的演员冯嘉怡日前也低调进组进行拍摄,这也是他第五次和滕导合作还被同行戏称是“滕男郎”。

  《裸婚时代》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当下都市年轻男女因外在条件所困而产生的“裸婚”一族的婚后各式各样的精彩生活。男女主人公刘易阳和童佳倩在没有房子、车子的情况下,冲破双方父母的重重阻拦,成功“裸婚”。但“裸婚”之后,一个又一个的麻烦接踵而至。

  当问到导演滕华弢为什么再次选择冯嘉怡时,导演给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答案:因为习惯了,从最开始的客串两场戏到后来重要角色,是冯嘉怡用他自己的敬业、实力、为人做事折服了我,现在我们已经有足够的默契和信任,只要是我的戏我都会第一时间给他电话让他过来。

  冯嘉怡说“裸婚”当下关注度比较高的社会话题,连自己身边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问题,此次滕华弢导演来做这样一部戏来深度关注这个社会压力比较大的群体也实属难得。据悉此次冯嘉怡在《裸婚》中和文章、姚迪有多场对手戏甚是精彩,突破了冯嘉怡以往在荧屏上给人温文尔雅的感觉,相信冯嘉怡的表现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