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高虎演绎梁山好汉杨志 尽显“悲情英雄”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1:37
高虎在《水浒传》饰演杨志
高虎在《水浒传》饰演杨志

  搜狐娱乐1月11日讯 由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参演的新版《水浒传》遭到多家网络盗播,引得原定于2011年8月2日首轮播出该剧的四家卫视万分重视,而经过连日的协调,网络盗播的行为将在2011年1月11日全面叫停。新版《水浒传》在这连串的盗播事件中越发变得引人注目、火爆万分。

  博纳当红小生高虎,在片中饰演了梁山好汉杨志,马军八虎骑兼先锋使。在电视荧屏塑造了很多生动人物的他,对于这个角色,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杨志是一个人内心很丰富和复杂的人物,他和其它的很多梁山好汉不同,本来是没有想过要落草为寇的,但被智取了生辰纲,有些无奈地选择了这条路。而且他是杨门后代,自然对自己是有着很高的要求与期待,没能一展抱负却变成了草寇,人物其实有着一种很大的悲情在里面的。

  凭着自己对人物如此细致的揣摩与拿捏,高虎将新版《水浒传》中的青面兽杨志演绎得有血有肉,既有我们脑海中的传统形象,又有许多新的元素在里面,自从在地方台播出以来,广大观众对高虎在剧中的表现赞誉有佳,表示杨志这个人物带来很多不一样的新感觉,粗线条中带着悲情与柔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