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宫》入特殊职场 笑言当古代杜拉拉不容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1:16
杨幂《宫》中清秀宫女造型
杨幂《宫》中清秀宫女造型

杨幂《宫》中受尽磨难
杨幂《宫》中受尽磨难

  随着春节一步步临近,湖南卫视推出的新春贺岁大戏《宫》也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宣传。近日,湖南卫视连推《宫》的几版预告片,从搞笑、爱情、阴谋等多个方面展现了《宫》剧的不同面貌,令观众的期待度再上一个台阶。其中,围绕小花旦杨幂饰演的穿越女晴川制作的搞笑版片花,更是令很多人大呼有趣。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杨幂却笑言晴川的宫中生活其实很凶险,“她进入了一个特殊职场,稍微不小心就会没命,但她最终却从宫女变成福晋,堪称古代版杜拉拉。”

  《宫》是中国第一部清朝穿越题材电视剧,它讲述了现代女孩洛晴川(杨幂饰),因意外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入宫成为宫女,并与四阿哥(何晟铭饰)以及八阿哥(冯绍峰饰)相识,卷入清代著名的九子夺嫡之争的故事。由于晴川是从现代穿越到古代,所以她的思维和言行举止都跟古代人有很大不同。入宫后,无论是宫女、嫔妃还是阿哥都觉得晴川是个怪人,古今差异令她在宫中引发了不少搞笑的故事。在湖南卫视推出的预告片中,晴川一会自称是仙姑下凡,一会又搞起了买一送一的服装走秀,非常古灵精怪。也因此,虽然《宫》还没有播出,但媒体和观众已经称其为穿越版小燕子。

  不过,提及这个角色,杨幂却笑言她更像古代版杜拉拉,“小燕子有乾隆爷当靠山,而且是格格,所以不管她犯什么错,都可以被原谅。但晴川却不是,她只是个宫女,在宫中要非常小心才能生存。”杨幂透露,自己在《宫》里经受了各种阴谋和磨难,“床上被放满毒蛇、被当成妖女火烧,被绑架……各种状况都有发生,不过这些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周围的人都很有心计,宫女、嫔妃人人都可能利用你,也可能想杀你,说错一句话也许命就没了。”在如此凶险的环境里,一个单纯的现代女孩是如何一步步从宫女变成了福晋,并参与九子夺嫡的斗争的?杨幂说,这正是《宫》最大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