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与妻书》开机献礼辛亥百年 蒋梦婕造型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1:15
蒋梦婕首次尝试齐额刘海
蒋梦婕首次尝试齐额刘海

片中造型首度曝光
片中造型首度曝光

  2011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日前,讲述“黄花岗七十二烈士”之一——林觉民家国真情大爱的电影《与妻书》,在福建福州著名的历史文化名街三坊七巷举行了开机仪式。由蒋梦婕饰演的林觉民之妻陈意映造型首度曝光。

  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由电影频道和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联合制作了献礼影片《与妻书》。片中集结了李雪健、蒋梦婕、王柏杰等众多戏骨新星。有别于气势恢宏的革命史诗巨作,《与妻书》以林觉民英勇就义前写给妻子陈意映的绝笔《与妻书》为视角,通过重大历史事件中特定人物的执著理想、忠贞情感以及舍生取义的大义凛然,真实再现革命先驱的大爱与人性。

  蒋梦婕在影片中饰演林觉民的妻子陈意映。陈意映出身名门,17岁就嫁给比自己年长一岁的林觉民,她深明大义又通文墨,林觉民投身革命后,也在背后默默支持着自己的丈夫。《与妻书》便是林觉民英勇就义前写给陈意映的绝笔书信,字里行间缠绵悱恻又不失正义和激情,字字句句透着对妻子的爱情和对革命事业的忠贞,感人至深。

  在电影《与妻书》开机发布会上,片中主角均带妆亮相,蒋梦婕饰演的陈意映造型也首度曝光。齐齐的厚刘海,大发髻,妆容清丽,淡雅大方。蒋梦婕表示:“以前我从来没有尝试过齐刘海的造型,这是第一次,定妆的时候,造型师光剪这个刘海就剪了一个小时,非常仔细。开始我还有些不适应,现在越来越喜欢了!”

  另外蒋梦婕还透露,开机前趁着空档和剧组工作人员一起去参观了林觉民故居,触动非常大,因为在之前已经读过很多遍《与妻书》、剧本以及相关的各种书籍、史料,来到林觉民故居仿佛时光穿越,那些停留在纸上的文字都变得更加生动,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