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新爱尔兰艺术节”名单公布 爱尔兰政府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09:47

  搜狐演出讯 由艾比剧院(Abbey Theater)和德鲁伊剧团(Druid Theater Company)联合打造歌剧《不可儿嬉(The Importance of Being Earnest)》全国巡演将于今年在美国举办的为期一年的“爱尔兰艺术节”中亮相。据悉,此次艺术节受到爱尔兰政府的53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

  2011年度的“爱尔兰艺术节”被命名为《爱尔兰印象》(Imagine Ireland),将展现来自40多个国家的400多个节目。艺术节中,除了由杰拉尔-德巴里 (Gerald Barry )创作和洛杉矶爱乐乐团(Los Angeles Philharmonic)配乐的歌剧《不可儿嬉》、艾比剧院以及德鲁伊剧院的全国巡演、伯恩的电影回顾展等精彩节目外,观众还将欣赏到到彰显着科拉姆(Colum McCann),科尔姆(Colm Toíbín)和保尔(Paul Muldoon) 等现代爱尔兰作家风格的文学作品、莱克斯现代舞团(Rex Levitates)和爱尔兰现代舞蹈剧场(Irish Modern Dance Theater)的舞蹈表演以及派迪-马隆尼(Paddy Moloney)和爱尔兰酋长乐队(Chieftains)的巡演等节目。(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