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KinKiKids巡演落幕 堂本光一模仿KARA引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09:39
KinKiKids
KinKiKids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团体KinKi Kids跨年巡回演唱会“KinKi Kids 2010-2011 ~您也是堂本兄弟的家人~”2010年12月在福冈开场,于1月10日在大阪落下帷幕。

  喜多川趣事一箩筐:冒充KinKi“保镖 惨遭粉丝“围攻”

  9日晚的演唱会上,KinKi透露了不少社长喜多川鲜为人知的趣事。光一一次在国外(因误会)被入境审查的警察拿着枪指着自己时“幸亏擅长英语的喜多川桑帮我说明才解围”,谈起那次的“险境”光一至今心有余悸的样子,称喜多川是自己名副其实的救世主。

  不少以前在大阪开唱,喜多川在事前没有知会工作人员的情况下到现场“视察”,被保安询问:“你是哪位?演唱会的关系者?”,令喜多川有些哭笑不得:“我是社长,喜多川啊”。关于喜多川被人“有眼不识泰山”的趣事还不止于此,过去KinKi在名古屋被粉丝包围时,喜多川亲自充当“保镖”,挡在其前面,令粉丝不住大喊:“欧基桑,你太干扰了!!!”。刚感叹:“如果喜多川本人开LIVE的话,相信会有很不错的票房吧”,表达了希望未来有一天喜多川能亲自登场表演的愿望。KinKi两人的搞怪功夫绝对不输于专业的搞笑艺人“一波接一波的‘天然炸裂’让观众大呼过瘾。

  光一模仿KARA“屁股舞” 歌迷当即笑翻天

  有趣的是,光一在今晚的演唱会中忽然模仿起韩国女子组合KARA的“屁股舞”(KARA 进军日本歌坛的第一支单曲“MR.”刚一面世,即刻旋风般地登上了日本所有流行音乐排行榜首,席卷了整个日本,成了时下日本传唱最多的韩国歌曲之一),不仅令歌迷爆笑不已,连刚事前也被蒙在鼓里,大呼意外。据光一透露,这出惟妙惟肖的“屁股舞”是演出前在后台时某一位工作人员教自己的,包括扭的方向和次数“他都很仔细地教了我”。看光一自己也嚷着想加入KANA中,刚率领MA+MAD共7人面带“忧伤”的表情排成整齐的一列,作敬礼状——“欢送”光一从KinKi转入KARA。

  也许是不甘示弱,之后刚也突然出现在舞台上,让MA的町田传授搞笑艺人TANOSHIGO著名的“LOVE注入”的Pose,两个活宝令台下观众几乎笑破肚皮。

  和之前两天一样,KinKi在安可时段宣布了即将发行的新单曲《TIME》的相关信息,特别是光一,似乎对这首被选作游戏《三国无双》的新歌情有独钟的样子。歌迷不住“引诱”对《TIME》赞不决口的两人:“那唱几句啊!!!”,“不行啊,现在唱真的不可以”光一面露可爱的为难表情。

  在10日演唱会的尾声,刚感谢一直默默支持KinKi的歌迷:“不仅是今天来到现场的,还有未能来到这里的歌迷,我们衷心地谢谢你们”。和这次巡回的主题:“FAMILY”一样,KinKi用真挚的音乐令歌迷感受到如家人一般的温暖。另外,KinKi代言的某品牌点心的CM也于10日正式公开。(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