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甲天下》洛阳看片 以牡丹为背景串联历史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1月11日09:23

  1月9日,由洛阳影视传媒集团、洛阳广电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洛阳广海文化娱乐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首部反映洛阳历史文化和牡丹文化的故事片电影《甲天下》,在洛阳奥斯卡影院举行看片会。

  该影片将于今年第二十九届洛阳牡丹花会前夕在全国36个大中城市奥斯卡院线同步上映,并随后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和部分地方电视台播出。

  电影《甲天下》采取唐代戏、民国戏、现代戏“三段式”结构拍摄手法,以洛阳牡丹为背景,用电影艺术的手法将女皇武则天、才子骆宾王等历史人物,以及孟津平乐牡丹村人传承牡丹文化等历史故事集中展现在观众面前。

  影片中,“飞天奖”最佳女主角吕中与“水浒扈三娘”郑爽(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出演,细述武则天与牡丹花王的全新故事;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笑星郭达、刘惠以及洛阳姑娘张亚娟同台演绎,上演一出护花传奇;著名导演鲍振江友情出演农民画师郭奉德与日籍演员浅野长英、洛阳著名曲剧表演艺术家郭凤娥,开启一段寻访牡丹文化的动人之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