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菲李亚鹏献唱《将爱》 李亚鹏观MV潸然泪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马竞宇
2011年01月11日09:22

  天津日报1月11日讯 (记者 马竞宇)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全国公映,昨日下午,该片在京发布电影主题曲MV,王菲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在片中首度对唱《因为爱情》,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汶泽,歌曲作者小柯以及导演张一白也应邀出席。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则称自己对于王菲演唱主题歌一事并不知情,在观看主题歌MV的过程中,李亚鹏潸然泪下。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全国公映,继早先时候曝光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翻唱的片尾曲《等你爱我》之后,该片在昨日发布会上再度放出猛料,华语天后王菲将与陈奕迅一起演唱电影的主题曲《因为爱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