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上海京剧院《成败萧何》展演 新戏地道受好评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祁贺
2011年01月11日09:05

  上海京剧院的《成败萧何》于1月9日、10日再次登陆首都舞台,凭借陈少云、安平两位主演醇厚的声腔、细腻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与专家的交口称赞,成为本次全国京剧优秀剧目展演活动中的一大亮点。

  据悉,《成败萧何》问世以来,上演已逾百场,饮誉良多。这次乘“十大精品剧目”榜首的东风再入京城,剧目又做了一次修整,使全剧的节奏更加紧凑,语言进一步凝练。两场在首都长安大戏院的演出票房火爆。一位观众散戏后激动难抑:“两年前,他们来演出的时候我就看过,当时就喜欢上这出戏了,这次比之前更顺畅了,艺术水准也更高了,虽然是新戏,可唱腔是很地道的麒派、裘派韵味,我已经会哼两句了。”上海京剧院负责人介绍,这次文化部主办的优秀剧目展演是一次京剧界的高端盛会,希冀凭借这次历练,使《成败萧何》一剧再次获得提升,将它打造成真正的经典,以传后世。(文/祁贺)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