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单身男女》概念海报 古天乐吴彦祖为爱火拼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11日08:57

  1月11日小光棍节之际,由寰亚出品,美亚华天下发行,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韦家辉联手打造的都市爱情片《单身男女》日前发布概念海报。此款海报色调清新,三个姿态各异的小人将片中“两男追一女”的关系进一步揭示,同时也暗示了最后“一男抱得美人归,一男暗自神伤”的结局。本片将于2011年3月底上映。

  同时发布的还有一组“蓝白红”剧照,片中两位帅哥继续出镜,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花花公子、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新好男人的形象也呼之欲出。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各自被赋予了“红”、“白”、“蓝”三色。这组剧照也映衬了概念海报上“每个女人心里都有两个男人,一个是红玫瑰,一个是白玫瑰”这一主题。编剧韦家辉对片中浪漫桥段的设置更是本片一大看点,韦家辉表示,片中两大帅哥斗浪漫的桥段会让女性观众看得感动惊喜交错不断,而其中的浪漫桥段堪称浪漫宝典,更是男性观众学习的典范。

  《单身男女》致敬经典 高圆圆为爱左右为难

  适逢1月11日小光棍节,《单身男女》日前发布一组温馨“蓝白红”剧照,可谓十分贴心又应景。片方表示,这三款精心设计的“蓝白红”版本剧照,是致敬法国经典爱情电影《蓝白红》。图中红色主题的古天乐一派多金花心男人样貌,俨然情场老手,相形之下,白色主题的吴彦祖正直好男人的形象也呼之欲出。如此两款风格各异的优质男士,堪称女人的“红玫瑰与白玫瑰”。在片中为了夺得美人芳心,两位帅哥各种不同类型的浪漫桥段频出,不禁令人好奇,究竟谁能打动高圆圆的芳心?影片故事在“编剧神”韦家辉的精心打磨下,将一步步解开女主角在两个男主角的浪漫攻势下,最终选择的细腻心路旅程。

  剩女只因选择多 想获芳心要真诚

  《单身男女》故事一向玩世不恭的金融才俊古天乐,恋上来港的专才高圆圆,但劲敌吴彦祖却是活在火星上的绝世好男人,三人春风沉醉于中环这片金融地,在咫尺相对摩天商厦你追我逐,构成宏伟壮丽的爱情迷宫。高圆圆在片中是大龄剩女,却有古、吴两大羡煞旁人的潜在选择,片子也暗含了导演杜琪峰对于“剩女”的解读:“很多时候剩女并非没人要,只是选择太多挑花眼不敢轻易下决定。‘两男追一女’的模式下,最后的结局无论是谁得到美人心,都一定是靠真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