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甘肃卫视改版收视提升388% 陈宝国李静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03:20

    搜狐娱乐讯(黄杰/文) 甘肃卫视自2011年元旦起全新改版、定位“让生活更美好”后,常规节目带收视率提升达388%,正在向省级卫视前十急速迈进。昨日在京的推介会上,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李静、戴军等到场助阵。

  甘肃广电总台台长陈青向搜狐娱乐介绍了此次改版的内容与方向,她与江苏广电总台台长周莉,在业界被冠以“南周北陈”的称号。在她眼中,甘肃卫视地处西北,起步较晚,且当地GDP贡献有限——正因为如此,改版首先要打破地域性的局限,将目标受众从省内扩展到全国;其次步伐要大,与湖南江苏等强势大台差异化竞争,定位时尚生活,也是为了避免与其他大台在娱乐节目及巨资购大剧上的正面交锋。

  比起现在流行的“台台合作”模式,甘肃改版时走了第三条路,即电视节目与东方风行等制作公司合作,广告经营与中联华盟合作,共同注资成立公司,并借后者的“巧劲”参与了《让子弹飞》、《独家披露》等影视项目的投资。

  改版后的甘肃卫视,首先推出七档精品生活节目,包括:周一至周日黄金档的《飞天剧场》;由李静领衔主持的《我爱每一天》;脱口秀节目《今晚男得》;打造时尚课堂的《巅峰时尚》;李静与戴军联手打造的《超级娱乐夜》;美女明星加盟的《超级大胃王》;草根舞台《亮活达人》。

  根据卫视总监景海峰的介绍,甘肃卫视随后还会推出季播节目,会跟更多的节目团队合作。通过此次改版,他们希望能在三年内达到广告收入十亿的目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