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赵本山否认搭档林志玲 黄宏春晚顺利过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03:19
赵本山(资料图)
赵本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黄杰/文) 春晚语言类节目上周结束审查,结果逐渐浮出水面。被传可能出局的黄宏已经顺利过关,湖北小品则基本宣告无缘。最受瞩目的“小品王”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也在京否认搭档港台大牌女星的传闻。

  黄宏亮相终审的小品,讲述一对夫妻为了分房子假离婚的故事,搭档为今年大热的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刘惠芳”凯丽,并加入了音乐剧的元素。审查现场,由于演出排序靠后,该作品反响一般。据媒体报道,导演组也提出了很多修改意见,黄宏的春晚之旅岌岌可危。不过,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今年自己已经确定上春晚,从旁反驳了被毙的传闻。

  与此同时,周冬雨/窦骁也也证实将上春晚,并表示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对他们的歌舞节目提了很多修改建议。另外,湖北小品《帮你摆平》已经确定无缘春晚。

  目前语言类最大的悬念仍是本山大叔。昨日,本山传媒与北京卫视共同打造的《喜剧世界》召开发布会,面对众多媒体的询问,本山大叔表示目前演员还未定:“就算透露也是假话,剧组不让说啊。今年上春晚肯定还是会带徒弟一起上的,不会搭档其他新人。”他同时也否认将搭档林志玲/大S的传闻:“我怎么不知道啊,这些都是别人给我配的。其实现在一切都还没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