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遭“网络抢播” 卫视将提前播出

来源:大连晚报
2011年01月11日02:38
  本报记者 张明春

  历时3年、耗费4.5亿元拍摄的86集新版电视剧新“水浒”,目前在地面频道开播,几十家视频网站也以每日两集的速度同步更新。面对来势汹汹的“网络抢播”,作为新“水浒”上星播出购买方之一的天津卫视近日表态,如果网络视频传播仍将持续,将考虑重新调整现有剧目,提前播出新“水浒”,并发表了自己的维权声明。声明称:

  维护权益,打击盗播

  天津卫视认同安徽卫视以退购“水浒”版权来维护频道利益的做法,虽然天津卫视暂不会退购版权,但一定会采取法律手段,主张首轮播出方权益。

  近日,其购剧部门负责人也对此表态:“天津卫视在此次"网络抢播"事件中,是最大的损失方。如果网络方不停止此项违约行为,我们不排除诉诸法律的形式。

  天津卫视有意将

  新版“水浒”提前播出

  新版电视剧《水浒传》原定于2011年8月2日在全国四家卫视首轮播出,而此次大规模的网络抢播,在全国范围,对首轮播出效果和收视率肯定会有极大影响。因此,天津卫视将与其他三家卫视和发行方协商,紧急调整播出时间,准备提前播出新《水浒传》,将损失减至最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