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张艺谋亮相开机仪式 《十三钗》推迟为磨剧本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11日01:30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电影《金陵十三钗》在南京开机,虽然开机仪式十分简短,但规格却很隆重,不仅“十三钗”集体亮相,编剧严歌苓、刘恒和导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也都到场。

  《金陵十三钗》号称投资6亿,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这次张艺谋大手笔,仅一个天主教堂就花了1000万,而且这教堂只是拍拍外景。《金陵十三钗》原计划2008年奥运会后开拍,但突然暂停拍摄,本片投资制片人张伟平解释说:“我们主要是想花更多的时间打磨剧本。严歌苓的原著,对中国军队浴血抗战的场景描写得不多,力度也不够。我们花了两年多打磨后的剧本,有一个显著变化,就是增加了抗战和救赎这样一条主线。我们的电影要表现中国人抗战的血性,必须要有残酷而激烈的战争场面,还原历史,彰显人性,反映救赎的主题,这才是战争史诗。”

  据了解,这次专门邀请到的好莱坞顶级战争场面特效团队,也是为了将“抗战和救赎”这条主线拍得更丰满,更厚重,有血有肉,自然真实。至于“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何时入组,张伟平表示,贝尔将会按计划准时入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