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歌变“爸爸”上海走秀 笑称开餐厅也为交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00:34
胡歌当老板
胡歌当老板

胡歌化身“爸爸”上海走秀
胡歌化身“爸爸”上海走秀

胡歌接受采访
胡歌接受采访

胡歌与主持
胡歌与主持

  搜狐娱乐讯(图文/Lily 郭人豪) 1月10日下午,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趁着新片《高手如林》的拍摄间隙,回到上海参加了一场主题为“少一点负重,多一点率性”的休闲鞋品牌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他更是化身成了“爸爸”,牵着可爱的“小女儿”为大家走秀,成为全场焦点。

  自从开餐厅做了老板,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整个人的打扮也越来越白领了。不过对于穿着打扮,他自称最看重的还是鞋子:“我觉得鞋子和衣服比起来,鞋子更重要。因为你的脚要承受整个人的压力,所以一双合脚,轻便,走起路来不容易累的鞋子对每个人都尤为重要。我今天特别选择了一双红色的Crocs鞋,很喜庆,也更有新年的味道。”

  在台上牵着小女孩的胡歌,自称早已经过了可以做爸爸的年纪。谈到婚姻大事,他自爆曾经给自己做过规划,但现在看来这种事情真的急不来:“我小时候对婚姻看得很重,小学5年纪的时候,我就已经想好自己要27岁结婚,28岁做爸爸。但是因为工作关系,社交圈太小了,至今也没遇到合适的人。”对于有媒体爆料说胡歌前不久在北京相亲一事,胡歌大方回应:“我要纠正一下,那真的是某个记者的创作了,我当时是在探亲。”在被追问是否因为自己要求太高而没找到女友时,胡歌坏笑道:“也有这方面的原因,其实我开餐厅也是为了扩大交友平台,希望能早点找到女朋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