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李亚鹏就管家里剩饭菜(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婷婷
2011年01月10日15:33
王菲、李亚鹏夫妇做客《杨澜访谈录》

  做客《杨澜访谈录》五年来夫妻俩首次共同受访

  王菲:李亚鹏就管家里剩饭菜

  “他还管家里的剩饭菜。”王菲如此形容老公李亚鹏在家里的“地位”,语气中充满被宠着的幸福感。

  昨日,李亚鹏与王菲携手做客《杨澜访谈录》,这是五年来他们首次共同受访,被问及这几年的感受时,向来少言的王菲很快地给出了两个词:踏实、安逸。

  李亚鹏分别用不同的词形容家里的“女人们”:“大姐童童是哲学家,二姐(李嫣)很淡定,王菲是小妹,最随心所欲。”他曾和当时七八岁的窦靖童谈过话,童童问他就特别小大人:“你会跟我妈妈结婚吗?”

  被杨澜问及守着家里三个“姐”过日子滋味如何,李亚鹏故作深沉:“我现在是标准已婚男人的生活,忙碌并快乐着。”王菲则接过话茬:“家里不止有三个女人还有母亲,老中青三代,我们家就是阴盛阳衰,往餐桌旁一坐周围都是女的转来转去。他还管家里的剩饭菜。”

  李亚鹏大赞王菲是个贤妻,这些年下来,家里的事儿他几乎从来没管:“全是三公主操办,她不方便去商场,一般选择网上购物。开门的阿姨总是被快递问:你们这是一家公司么?”

  王菲回应称:“当主妇比歌手累多了。”在杨澜问她为何当初选择不唱歌了时,王菲很坦诚地表示:“没灵感,厌倦了”,后来之所以回归,是“上了舞台之后才觉得有点想念舞台,心里只想说谢谢,演唱会多说一句都是多余的。”

  作为这个明星家庭的官方发言人,李亚鹏总结他们的婚姻历程:“我们彼此赢得了对方的尊重和敬重,在面对孩子,在生活中面对方方面面问题时都是如此。”

  整理/记者张婷婷

  法晚播报

  《杨澜访谈录》分为三期播出1月27日、2月5日、2月12日23:45首播平台:东方卫视 (来源:本站原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