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报道

潘长江全家参加芒果春晚 宝贝女儿神秘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7:19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月27日(农历小年夜)湖南卫视将浓情推出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这台晚会将围绕“大家一起上春晚”的主题展开。同时,这台晚会也是湖南卫视打造“新春合家欢季”中的重点节目之一。“新春合家欢”季由湖南卫视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元宵喜乐会、古装穿越剧《宫》组成,其中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最受观众关注。据悉,导演组将请到国内知名明星家庭与电视机前的观众一起过一个有浓浓家庭情意的小年夜,知情人士也透露,著名笑星潘长江将携一家人登陆芒果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但星二代潘阳忙于恋爱或将缺席芒果春晚。

  记者了解到,这次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春晚最主要的是突出家庭和睦的亲情,导演组已经联系到著名笑星潘长江一家人,而潘长江本人曾多次和湖南卫视合作过,小品、歌舞节目都在湖南卫视的平台播出过,潘长江欣然接受了湖南卫视的邀请。但是备受瞩目的星二代潘阳由于“个人”原因,或将不能和父亲一起同台演出。据知情人士爆料,潘阳现在已经26岁了,虽然之前一直被传与巩汉林的儿子订亲,潘阳总是口口声声说感情随缘,但私下有一个交往很久很稳定的男朋友,如果这次不能来参加芒果春晚很有可能就是因为要和男朋友一起独家过年,潘长江也常说女儿大了,留不住了。

  潘阳是否能参加芒果春晚?潘长江拖家带口登陆芒果春晚会表演什么节目呢?敬请关注湖南卫视2011年1月27日直播的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