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洋明道《美人》再度合作 昔日姐弟暗藏杀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5:40
高洋、明道二度合作 昔日姐弟变主仆
高洋、明道二度合作 昔日姐弟变主仆

高洋、明道二度合作被卷入致命宫斗
高洋、明道二度合作被卷入致命宫斗

高洋与明道对手戏
高洋与明道对手戏

  曾在去年一度掀起收拾热潮的宫廷大戏《美人心计》其姊妹篇《美人天下》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这部以唐朝贞观年间为时代背景的宫闱魔幻大戏云集了两岸三地众多演绎明星。曾在《美人心计》中饰演太子妃巧慧的高洋被力邀加盟该剧的姊妹篇,饰演武皇后(张庭 饰)的表妹“彩蝶君主”,并与“表弟”明道再度合作。

  原来,早在去年热播偶像剧《幸福一定强》中,高洋与明道就曾合作,作为“明道”的女强人表姐,她背负着家族继承人的重担,与“表弟”明道处处针锋相对。而戏外,高洋与明道却是十分要好的朋友,“我们两就像哥们儿一样”,高洋这样描述两人的关系。

  如今,在《美人心计》中再度合作,高洋、明道两人十分默契。拍戏间隙两人说说笑笑、互相当起彼此的“老师”切磋演技,一开机就马上入戏,由于两人太过熟识的关系,在拍一些“深情对望”的戏份时不免都想笑场。据透露,两人在剧中的关系从昔日的姐弟变成了主仆,不单双双被卷入这场致命宫斗,并且“彩蝶君主”(高洋 饰)的死,与“明道”饰演的戏法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