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斥巨资打造主场景 佟大为微博致谢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10日14:28

  羊城晚报1月10日讯 《金陵十三钗》的外景主要在溧水县石湫镇的石湫影视基地拍摄,片中的主要场景天主教堂、废墟和演员住的“幸福山庄”等已于前日首次曝光。该影视基地约占地50亩,而教堂的建造成本更高达1000万元。

  据了解,男主角克里斯汀-贝尔要等到春节后才进组。不过,主演之一的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已经进组,“又是一个没有晚餐的夜晚,肚子里是空落落的,浑身四处是酸疼酸疼的,可心里却是沉甸甸的,为了一个演员可能一辈子也等不到的这样一个角色付出这些太值了。感谢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和张伟平先生给予我这样的机会。” (王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