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余少群戏路宽广角色多变 《新少林寺》强势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4:25
余少群《新少林寺》剧照
余少群《新少林寺》剧照

余少群武僧扮相
余少群武僧扮相

  搜狐娱乐讯 一部《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让人们认识了一个长相精致的文艺小男生余少群,他扎实的功底和精彩的演技成为观众们讨论的话题。由此,余少群塑造了一个新的梅兰芳,这也帮他获得了包括金马奖在内的8个新人奖。在之后的两年里,关于他参演各部大制作影视剧的消息频频传来,而不久前亮相观众眼前的《功夫咏春》则让大家看到了余少群新的一面。自《功夫咏春》之后,大家都在猜测余少群是否要从“文艺小生”转变为“功夫小子”。终于,在近日放出的《新少林寺》的预告片里,余少群以武僧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眼前,角色更为凸显、功夫也更加扎实了。

  此次《新少林寺》中,余少群同香港导演陈木胜首度合作,出演了一个少林武僧,戏曲出身的他在片中有不少精彩的打戏,也获得了导演和诸多前辈们的认可。这让还尚处影视新人的他备受关注,戏中余少群饰演的武僧净海,首次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等人合作。其饰演的净海这一角色在戏中充分表现了调皮可爱的一面,可以说是整部戏里的开心果,这也是电影的一大亮点。

  接连出演两部有精彩打戏的电影,余少群说,他以前是学戏曲的,有一些功底,因此拍打戏对他来说不算特别难。那么,是否余少群将转型做打星呢?余少群也毫不掩饰的表示,当然不会介意去做打星了,不过这两部电影中他的角色除了有打戏,文戏也挺多的,他希望自己可以做到“文武双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