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开机主角曝光 14岁少女成“谋女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0日14:16
张艺谋相中的14岁“书娟”
张艺谋相中的14岁“书娟”

  中新网1月10日讯 新画面公司昨日透露,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战争史诗大片《金陵十三钗》将于今日上午正式在南京举行开机仪式,届时剧组耗费两年时间精心挑选的“十三钗”也将身穿旗袍带妆集体亮相。而新画面影业董事长张伟平也打破十五年不参加电影开机仪式的惯例,专程前往南京参加开机仪式。虽然该片延续张艺谋拍片一贯的保密风格,但还是有媒体拍到了外景地搭建的场景。

  该剧原计划2008年奥运会后开拍,对于延至今日才正式开机,制片人张伟平表示主要是想花更多的时间打磨剧本,“严歌苓的原著对中国军队浴血抗战的场景描写得不多,力度也不够。我们花了两年多时间打磨后的剧本有一个显著变化,就是增加了"抗战和救赎"这样一条主线”。

  据悉,目前有十五位学生入选出演,不过角色还没分配,目前唯一能确定的便是女主角书娟。至于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有媒体爆料将会于春节后进组,对此张伟平则表示,“贝尔将会按计划准时入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