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米脂婆姨》热拍 马境坚持带病工作显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3:52
《米脂婆姨》马境带病坚持工作
《米脂婆姨》马境带病坚持工作

   由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实力女演员马境担当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米脂婆姨》日前还在热拍当中。连日来的降温天气让身处山西的马境终于抵挡不住严寒病倒,但出于对工作的敬业态度与精神,马境仍旧带病僵持工作,让导演大赞其敬业精神。

   据悉,电视连续剧《米脂婆姨》讲述了1937年7月7日中国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后,陕北米脂姑娘在民族存亡的紧急关头勇敢顽强,毅然走上抗日救亡的道路,当中充满坎坷艰险。剧中这位深明大义的米脂姑娘的扮演者是由曾在《我是太阳》、《狼烟北平》、《我的兄弟叫顺溜》等优秀红色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实力女演员马境担当。由于连日来气温骤降,让原本身体就单薄的马境终于抵挡不住严寒的折磨病倒在地,马境也在微博上苦笑写道:“认为身体很棒的我终于在恶劣的天气下被打败了!!感冒啦……呜呜……”。但本着对工作的敬业态度,马境仍然坚持带病完成工作,不仅感动了工作人员导演更是对马境大为称赞。

  据悉,曾主演过《我是太阳》、《狼烟北平》、《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多部经典电视剧的马境此次在《米制婆姨》中将会突破自我,向全新挑战。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