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梓诺《孔雀翎》获称“悲”女王 催泪引人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3:44
演员王梓诺
演员王梓诺

  由王伟庭导演执导、释小龙、王梓诺等主演,古龙武侠小说改编的青春古装武侠剧《孔雀翎》正在央视一套每日上午9点热播。作为2011首部登陆央视的武侠大戏,剧中跌宕起伏的情节引人入胜,而女主角王梓诺悲情而细腻的表演,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令观众惊呼是古龙武侠小说改编的影视剧中,最悲情的女主角。

  《孔雀翎》改编自古龙同名的武侠小说,剧情跌宕起伏,再现古龙武侠小说中的人性推理,而镜头画面呈现古龙先生小说中的写意境界,特别韩国特效团队的加盟,让孔雀翎这个美得让人忘乎所以的暗器,有种惊心动魄的杀气。在演员方面,除了男主角释小龙完美转型为新一代动作小天王之外,女主角王梓诺在戏中的表现十分出众。她所扮演的邓玉如,甜美出众,让释小龙扮演的秋凤梧一见倾心,邓玉如却在第6集被蛇蝎美人刘星所害,其后刘星假扮邓玉如出现在男主角的身边。

  邓玉如的悲惨命运也深深地吸引了观众。而北大星光热捧的当家花旦王梓诺,在真假邓玉如的角色转变中,表演收放自如,在正与邪、甜美与复杂的人性变化中展现了她出色的演技,而王梓诺也表示,第一次尝试武侠影视剧,就碰到了邓玉如这个富有挑战的角色,让她十分过瘾。而不少挑剔的古龙迷在观看《孔雀翎》时,除了对本剧精彩的剧情喝彩的时候,也赞叹王梓诺扮演的邓玉如,可谓古龙武侠小说改变的影视剧作品中,最悲情的女主角。

  随着《孔雀翎》环环相扣的剧情起伏,王梓诺扮演的邓玉如也在网上受到热捧。在网游发起的“你最喜欢电视剧《孔雀翎》中的哪个角色”的投票活动中,真假邓玉如一举打败了其他角色,获得了观众的热烈追捧,反映了王梓诺的角色魅力及表演功底。作为国内演技与人气直线飙升的新晋小花旦,王梓诺电影《妙蒙的日子》、《那一年,早稻》中的精彩表演和超强可塑性征服了《孔雀翎》导演王伟廷,钦点她加盟新剧担任女主演。

  据悉,影视歌多栖发展的王梓诺,在2010年秋天推出首张个人EP《该不该就这样放手》后引发热议。此次获得王伟廷导演青睐在古龙经典武侠作品《孔雀翎》中诠释正邪两面的邓玉如,更让她的演艺之路高唱凯歌,赢得了口碑与人气的双重提升,未来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