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苗圃黄志忠黑道夫妻档 《民国往事》再现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3:33
苗圃、黄志忠上演黑道夫妻档
苗圃、黄志忠上演黑道夫妻档

苗圃《民国往事》再现传奇
苗圃《民国往事》再现传奇

  40集传奇大戏《民国往事》随着北京影视频道的冠军收场以及四家卫视黑马般的收视冲击,极具英雄主义潮流的民国热浪向观众们展示了一段旧上海滩的精彩传奇故事。

  《民国往事》讲述了从北伐战争到抗日战争时期,上海滩三个结义兄弟的传奇故事,全剧充斥着爱国情、兄弟义、江湖道以及永不缺席的动人爱情。在剧中,尤以黄志忠与苗圃所扮演的这一对“黑道”夫妻最为夺人眼球,丈夫沈啸尘是上海滩的“大佬”,既是黑帮老大又是商会主席。而妻子梅绍珠作为其背后的女人,不仅不柔弱,还颇具男人气概,属于大姐大式的人物,在丈夫身陷囹圄之时甚至能力排众难救夫于水火。

  尽管在《民国往事》这部传奇史诗中,儿女情长只是锦上添花,但以苗圃所扮演的梅绍珠为代表的“乱世佳人”们却以坚韧大义的形象为乱世增添了凄美而华丽的色彩,使得这个故事更加的人性化,更加得到了观众的共鸣。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