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佳璇孙俪《后宫》结缘 戏里争斗戏外收益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3:23
演员李佳璇
演员李佳璇

李佳璇《后宫》剧照
李佳璇《后宫》剧照

  搜狐娱乐1月10日讯 由金牌导演郑晓龙携手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佳璇等众多实力派影星共同打造的宫廷戏《后宫甄嬛传》正在横店赶拍。剧中主演李佳璇和孙俪戏里明争暗斗,尔虞我诈,戏外感情甚好。李佳璇表示与孙俪搭档受益匪浅并感谢导演给自己与这么多优秀演员合作的机会。

  总导演郑晓龙介绍,改编后的故事从批判的视角揭露了封建王朝对人性的摧残和迫害,它在反映古代宫廷权术斗争的同时,还揭示出“后宫女人”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表面上锦衣玉食、荣华富贵,但其实人人自危、朝不保夕;同时,后宫的风起云涌更不单纯是女人之间的争斗,她们的地位和荣宠与各自家族的兴衰荣辱都彼此牵连,息息相关。

  李佳璇在接受笔者的采访中表示:“这次是首度挑战古装戏,压力颇大,因为之前从心里排斥古装戏,觉得自己长的不够古典,直到接拍《后宫》后,坚定了自己的信心。过去的一年我接拍了4部自己喜欢的戏,《后宫》是其中的一部,它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信心,我喜欢在不同角色中感悟不同的人生并演绎不同的人生,这是我最大的快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