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佳璇《后宫》气质尔雅 首部古装戏演绎丽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3:20
李佳璇饰丽嫔
李佳璇饰丽嫔

  搜狐娱乐1月10日讯 《后宫甄嬛传》目前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由于原著小说在网络上的超红人气,电视剧从开拍至今受到众多人的关注及追捧。首度出演古装戏的李佳璇不仅在剧中扮相气质出众且传神演绎了绝色美人丽嫔。

  《后宫》是一部讲述清宫后妃在宫廷内外生活与激烈朝廷斗争的电视剧。剧中丽嫔是一位倾国倾城的美人,但为了在残酷的后宫存有一席之地,为了争夺荣华富贵,尔虞我诈,勾心斗角,最终成为宫廷斗争牺牲品。

  对于初次主演古装戏的李佳璇,在诠释该角色时为了更贴近原著形象,她尝试了全新的表演方式,在她的丰富表演经历和超强的角色驾驭能力下使得丽嫔这个人物最终变的立体而饱满。李佳璇完美演技能否征服观众,她的美丽能否留住观众的眼球,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