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百花深处》低调杀青 刘园园情陷婉菊难还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2:11
刘园园表情到位
刘园园表情到位

刘园园美艳戏装
刘园园美艳戏装

  搜狐娱乐1月10日讯 以民国时期一代京剧名伶萧俊生(李玉刚饰)含冤而死而引发的一段爱恨情仇为故事线索的悬疑年代大戏《百花深处》已于日前低调杀青,不过,在剧中出演一代名伶婉菊的新生代女星刘园园(在线看影视作品),却因为入戏太深,时常陷入婉菊的世界里而无法自拔。刘园园坦言对此痛苦不堪,直言自己现在无法找回自我。

  刘园园介绍,对婉菊情结的迷恋大多数是戏剧名伶的部分,因为婉菊的舞台部分占了大部分戏份,也是她投入心血最多的地方。虽然关机前的几集杀青戏份,婉菊已经告别舞台,走上了战场。状态也随之调整,但是没想到关机后,婉菊又重新“附身”,最典型的症状就是做梦唱戏,平时行为也带上了严重的戏剧风格,“做梦的时候经常梦到《贵妃醉酒》的段子,这是婉菊在剧中唱得最多的,平时走路不自然地就摇身段,顿布顿就是兰花指。”刘园园透露,当时为了练好戏剧部分自己没事就练习,没想到留下了后遗症。如果这些只是习惯一时没适应的话,那情感心理状态的严重停滞以至难以调整正常,是刘园园最头疼的。她告诉记者,经常会恍惚回到婉菊的精神世界里。虽然以前拍戏也曾经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但是从没有这么严重过,“有时候感觉自己的世界反倒成了虚拟的一样,找不回自我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