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出演《飞天》变身女英雄 王晶宇航员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1:40
王晶剧照
王晶剧照

  搜狐娱乐1月10日讯 电影《飞天》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投资拍摄,是今年国家的重点影片之一,也是向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片、重大现实题材故事片。《飞天》描写了中国航天人的飞天事迹,是迄今为止中国首部反映宇航员的电影。

  新晋实力派女演员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电影《飞天》中,饰演了一位神州十号的女宇航员薛沂蒙,她也是我们中国第一位上天的女宇航员。据悉,我国已经开始着手培养第一代女宇航员,她们将从20万高中应届毕业生中选拔出来。预计在2010年,我国将会诞生中国航天史上的第一位女宇航员,她将出现在长期有人留守的空间站中,并在太空飞行中充当载荷专家的角色。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王晶,自出道以来,就在很短的时间里参演了众多的影视作品。她的可塑性强,有着很大的表演潜力和扎实的表演功底, 并在影视歌多方面都有所作为,可以说是在2010年中最具发展的女演员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