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深圳热拍 张丹峰首演父亲坦言不陌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1:35
张丹峰剧照
张丹峰剧照

张丹峰与“儿子”
张丹峰与“儿子”

  搜狐娱乐1月10日讯 由张丹峰(博客)主演的电视剧《爱》正在深圳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张丹峰在剧中首次挑战单身爸爸角色,他坦言,虽然是自己第一次演爸爸,但并不陌生,毕竟自己也有个儿子。

  张丹峰独挑大梁出演电视剧《爱》的男一号大哥海天,而且第一次演爸爸,有个六岁的儿子,这个儿子其实是女孩,真名叫格格,在剧中女扮男装,十分可爱,深的张爸爸的喜爱,每天都和爸爸吻个没完,让其他演员羡慕不已!

  张丹峰戏里戏外都像父亲一样的照顾儿子,刚拍戏没几天小格格就感冒了,作为爸爸的他没敢掉以轻心,赶紧跑到附近药店给她买药让她快点好! 这部戏,虽然是张丹峰第一次演爸爸,但他并不陌生,他在生活中和太太洪欣(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有个儿子,怎么抱孩子,怎么教她吃饭做功课都有生活经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