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桐出席绿色汽车颁奖盛典 鼓励节能低碳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1:19
贴上绿叶写上自己的祝福
贴上绿叶写上自己的祝福

为绿色汽车获奖嘉宾颁奖
为绿色汽车获奖嘉宾颁奖

演员张桐对绿色环保寄语
演员张桐对绿色环保寄语

   近日,“2010绿色汽车颁奖盛典”在北京798白盒子艺术馆隆重举行。许多影视界、艺术界、汽车业内人士悉数亮相,与其他颁奖盛典不同的是,此次主办方别出心裁,铺了一条鲜艳夺目的绿色地毯,其中渗透着环保、低碳出行等深刻理念。

  作为颁奖嘉宾的实力派演员张桐一身休闲西装帅气亮相,从电视荧屏走出的张桐对绿色环保有自己的看法,“一般出行我都会尽量少开车,低碳生活是我们每个人都应尽的一份义务,加之节能减排又是政府的号召,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响应”,张桐坦言道。

  对于此次活动,张桐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非常喜欢参加这样的公益环保活动,其中渗透的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理念很深刻,从这样的活动中逐步提高人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是非常重要的,潜移默化中我们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归根结底还是为了我们这片生存的土地”。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