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雨露郭达孙兴《暗战》 熟男组合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1:15
《黎明前的暗战》熟男表演出彩
《黎明前的暗战》熟男表演出彩

郭达演绎白崇禧
郭达演绎白崇禧

  搜狐娱乐讯 纵观今年各大卫视的开年大戏,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诠释的《养父》、林永健主演的《老马家的幸福往事》、还有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这对《钢铁年代》中的欢喜冤家,几乎成了中年熟男之间的一场较量,而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开年大戏《黎明前的暗战》则另辟蹊径地成就了杜雨露、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郭达这三位熟男组合,在黎明前的湖南献上精彩暗战,让观众眼前一亮。

  《黎明前的暗战》以1949年湖南和平起义为背景,精彩纷呈地展现了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和反动派展开的惊心动魄的谍战,浓墨重彩地再现了国民党湖南省人民主席程潜和国民党爱国将领陈明仁深明大义,背弃原有的信仰,投入共产党怀抱,坚定地跟着共产党走上光明大道的故事。该剧区别于普通谍战的地方在于其真实性,剧中的主要人物都是历史上有名有姓的真实人物。老戏骨杜雨露在剧中扮演的程潜,作为“湖南人民的家长”,1949年8月4日,他和第一兵团司令陈明仁在长沙起义,湖南长沙和平解放。在决定和平起义的过程中,程潜经历了纠结的内心斗争过程,而杜雨露表现得沉稳大气、不怒而威,举手投足间一派“领导”气质,角色的重量级加上本人演绎年龄的重量级都让他成为《暗战》中最有地位的王牌人物。而陈明仁则由台湾实力派演员孙兴扮演,孙兴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家有仙妻》中那个幽默搞笑的花心大萝卜“沈公子”,不过此次在《黎明前》中,孙兴一改喜剧风格,笔挺军装上身,国民党高级将领的架势立刻显现,也是他纵横演艺圈多年,沉淀之后的一次飞跃。而最让观众眼前一亮的还要数喜剧演员郭达扮演的白崇禧,尽管戏份不多,但郭达也全然没有了在春晚舞台上搞笑质朴的形象,举手投足间颇有几分白崇禧“小诸葛”的传奇风范。他和孙兴这两位喜剧演员的转型,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