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马家》引热议 张译木“点亮”善良米玲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0:51
张译木饰演”米玲珑
张译木饰演”米玲珑

  搜狐娱乐1月10日讯 继北京电视台“初战”告捷之后,年代亲情大戏《老马家的幸福往事》近日在安徽及东方卫视热播正酣,由于故事情节贴近生活且反映了诸多社会热点问题,该剧成了老百姓饭后的热议焦点。而剧中青年影星张译木也用自己入目的诠释方式及精湛的演技,“点亮”了一个善良专情的米玲珑,深受观众喜爱。

  社会热点层出不穷 《老马家》被观众热议

  随着《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在两大卫视进行全国覆盖式热播,社会各方的反响强烈好评如潮,就在不久前召开的《老马家》专家研讨会上,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视剧司司长李京盛也盛赞该剧的编剧、导演和演员都是一流的,并认为该剧在现实题材上做出了可贵尝试。

  虽说是电视连续剧,《老马家》的故事情节可谓是快如电影,完全不见拖沓之意,它紧抓了诸多社会热点问题,正如观众所评论的那样“前十多集讲述特殊年代,之后是改革开放的下海潮、出国潮,包括后来的反腐、房地产热,很多社会热点和民生焦点都关注到了。”这也算是该剧真正成为热点的因素所在。

  善良专情“点亮”米玲珑 张译木为角色付出真情

  当马风被打得鼻青脸肿时,有米玲珑细心呵护帮他换药,当儿子马顺喊出“马风不是亲爸”时,米玲珑巴掌相对怒言“他比你亲爹还亲”时,为了救坐牢的男友,她肯昼夜不停打临工赚钱,为了撑起自己好不容易换来的家庭,她也是不是将生活的苦水咽到自己的肚子里,正是因为这些种种善良专情的行为,点亮了一个生动形象的“米玲珑”,也正是由于出演这个角色,张译木细心揣摩角色付出真情情。

  面对媒体,张译木直言这个角色是她最费心思去塑造的人物之一,“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虽然看起来有些表里不一,但是骨子里透出来的几乎全部都是中国传统女性们身上所具备的那些特点,特别是她善良、专情的那一面不由得让演员都会为之所感染,不得不在上镜的时候付出真情出去演,因为这样才能对得起角色,对得起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