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练束梅做客某节目 与主持人现场演绎风情万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0:46
练束梅做客某节目
练束梅做客某节目

  搜狐娱乐1月10日讯 (沛旋/文) 目前,由青年演员练束梅主演的电视剧《七妹》(又称《属羊的女人》)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该剧因亲情、励志、苦情、反宿命等多重元素而获得大批观众的喜爱,不但成为地方台收视冠军,更是成为网络电视剧点击率排名第一。而近日,备受大家关注的“七妹”扮演者练束梅也做客某节目,与主持人大聊《七妹》拍摄花絮,不但在现场大秀魔术技艺,更是大胆与主持人对戏,演绎“风情万种”。

  《七妹》讲述了一个属羊女孩的坎坷故事,“七妹”出生于羊年腊月,而民间有个说法是属羊女子命不好,特别是腊月羊最为命苦。“七妹”出生后,身边至亲的相继离去,更是让父亲相信她是一个不吉利的克星。从小便受尽磨难的“七妹”并没有像命运低头,而是积极面对,并靠自己的坚韧与努力而收获了成功。练束梅称,该剧之所以改名叫《七妹》,就是因为不想掺杂太多宿命论的东西,相反这个电视剧倡导的是“反宿命”,是励志的东西。

  节目中,练束梅大聊拍摄花絮:该剧中有许多变魔术的情节,而“七妹”更是成为魔术大师,在跟着魔术老师学了一段时间后,就疯狂迷恋上了魔术,在拍摄间隙也不忘显摆一下自己的魔术技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