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明前的暗战》央视热播 程皓枫爱恨两重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09:33
《黎明前的暗战》程皓枫(右一)剧照
《黎明前的暗战》程皓枫(右一)剧照

程皓枫饰演陆志豪
程皓枫饰演陆志豪

  搜狐娱乐1月10日讯 由杜雨露、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程皓枫等人出演的谍战大戏《黎明前的暗战》,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根据最新的收视调查显示,《黎明前的暗战》在央视一套收视率1.98%,收视份额4.83%,稳居收视第一。而其在湖南开播仅两天,也即刻取得了湖南地区的收视冠军,一时之间谍战剧再度火爆荧屏。

  博纳经纪实力小生程皓枫,在这部热播剧中的精彩表现,使得观众对他塑造的人物是又爱又恨,爱的是他将人物演绎得如此生动形象,恨的是这个角色却是一个地道的反面人物。程皓枫在片中饰演了国民党特务陆志豪,他受指派而潜伏在报社里,偷偷地收集我党的情报,暗中观察着世局的变化与动向,程皓枫把这个外表斯文儒雅、内心隐藏秘密的青年人诠释得恰到好处,将人物身上所具有的双重性立体地得以呈现,而陆志豪和殷雪娇之间扑朔迷离的感情关系,也颇为耐人寻味,二人之间的情感故事为《黎明前的暗战》增添了几许“人情味”,使之不仅仅是一部以真实事件为背景的谍战剧,更是一部极具人文主义关怀的情感大戏。

  《黎明前的暗战》艺术地还原了湖南和平起义的真实历史事件,虚实两条线索紧密结合,重新定义了历史正剧。欲知程皓枫所饰演的陆志豪还将会发生怎样的精彩故事,敬请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该剧的播出时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