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血与沙》第二季筹拍 最快将在2012年播出

来源:南海网
2011年01月10日09:25

  美国Starz电视台推出的历史题材巨作《斯巴达克斯:血与沙》,因为血腥的画面和暴力的场面,超重的口味收获了一批忠实粉丝。不过在男主角安迪.怀特菲尔德被诊断患上癌症后,该剧的拍摄进入停滞状态。许多看完第一季13集的铁杆“斯迷”,都很关心第二季的未来命运。Starz电视台明确表示,第二季的拍摄工作已经列入日程,最快将在2012年推出。

  Starz电视台将在今年1月21日开播《斯巴达克斯》系列的前传《斯巴达克斯:竞技场之神》,而《斯巴达克斯:血与沙》第二季男主角的选角工作也已经陆续展开。剩下的时间斯迷们需要漫长等待,因为按照计划,第二季最早的播出时间也要等到2012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